12039605_422427344633114_5386028163678562778_n  

來帛琉第18天,只有兩天沒出海,無論大太陽還是大風大雨,依舊。

就算前一晚接機很晚,還是固定七點起床,八點去碼頭幫忙,每天。

 

但卻能越來越快樂,每一次的出海我都捨不得閉上眼睛,因為帛琉就像一位百變的舞者

它舞弄著藍天白雲,陪襯著漸層的海洋,和一顆顆長得像蘑菇的小無人島。 

 而且時不時就能在海面上看見上來呼吸的海龜,你說,該怎麼把視線從那片蔚藍轉移呢?

 

然而,這只是我們在海上的視角,當你把視線轉移到海下,那又是另一個世界了。

同一個景點,去了四次,每一次感受都截然不同,這就是帛琉厲害的地方吧,

或者說,這就是大自然最美最真的態度。

 

記得有一次我去軟珊瑚,船的引擎一關掉後,周圍的寂靜伴隨著眼前那寧靜的藍綠色海洋,

一下海後,那清澈透明的碧藍色,令我無法置信,

覺得是染料塗上去的一幅畫,唯獨看著那些緩慢悠閒的魚游動著,我才能從夢中醒來。

 而大風大雨的帛琉也毫不客氣,讓你體驗在船上的刺骨冷風,但一下海又讓你像在泡溫泉似的,還真讓人捨不得上船呢。

 

小島天氣就是晴時多雲偶陣雨,像極了川劇的變臉,

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變化,卻能精彩的讓人拍手叫好,

每一次的出海,傍晚回程時,望著陽光照耀著濺起來的海水,

漾起的短暫彩虹,和漸漸退潮露出的深淺漸層,

常常有種感覺,很謝謝我將自己送來這裡,每天的這時候,都會感動的想落淚。

 

我想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對吧,

用心體會這得來不易的機會,

擁抱陽光及海洋,

That’s only one word,Fun!!!

 

arrow
arrow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