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99028_657635901112256_783608701312215038_n  

 

每次我打文章,幾乎都會先下標題,才打內文,

而今天我打完標題時,我居然已經紅了眼睛,眼淚就要滴下了。

 

回來台灣的這幾天,身邊少了熟悉的笑聲以及「等等要吃什麼」

一瞬間有些不習慣,但仍會習慣打開微信看看我們的群組,看著還生活在帛琉的你們,等等要吃什麼。

 

在異鄉工作的這些日子,說真的,假如我只有一個人真的會很難撐下去,

無論是好的壞的事情,沒人分享或者分擔,每一個夜晚都會很難熬。

也謝謝帛琉的小巧,謝謝帛琉的超慢又貴的網路,因為這些原因,才能讓我們幾乎每個晚上都想相聚在一起,

聚在鬧中取靜的小宅,助手跟導遊之間也沒有所謂的上與下,從來都沒有,只有一起狂歡的那些夜晚。

我們一起罵,一起笑,一起抱怨不公平,又一起感謝上天讓我們相聚在彼此身邊,

看著這張照片就會不自覺想起你們,非常的想念,甚至會哭的那種,

每一張臉孔的眼神,都是能看出你們有多美,多善良,

多難得能在一個國外生活,遇上一群這麼好的你們。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會做讓人感動或使人記憶深刻驚喜的人,

對男朋友 對朋友 都一樣,

原諒我沒辦法一一道別,因為我怕我會捨不得

原本想要寫給每個人一張卡片,但發現要說的實在太多了,又放下了筆。

 

我最後擁抱了你們,卻不敢抱得太深刻

因為我再不轉身進去機場,

眼淚恐怕會收不住。

 

 

我們都會擁有的第二個家,在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

謝謝你們成為我世界地圖上的那一塊特別的、溫暖的、彩色的  家。

 

這篇送給我在帛琉一起努力 一起生活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