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最平凡使用到的拍照或影像工具就是Gopro,型號gopro hero 5。

輕巧方便錄影照相一機搞定,而今天要介紹的是周邊配備。

 

其實我蠻不擅長介紹東西,打從有記憶以來就是3c小白癡,

就算花了點時間研究功能,但最後會用到的仍只有最基本的那些。

介紹產品也是,太複雜的東西給我使用,我也只會使用最簡單的那部分。

 

但後來我發現,原來也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

簡單就好,方便就好,能實用到的就是完美(當然還有漂亮的價格啦)。

所以很多跟我一樣喜歡簡單的朋友就常常問我,我都是怎麼準備出國的行李,

攝影的裝備會佔據行李很多空間嗎??

今天就來解密一下我的不專業攝影裝備。

如圖,這就是我帶出國的工具,

一個背包,一隻放的下背包的Sandmarc鋁合金延伸桿,gopro5一台 

that's all!!

 

出國時,總希望越輕便越好,所以我有個怪僻就是很不喜歡拖行李箱,

能盡量不拖運行李就不拖運,一方面省時間,二來也省錢。

所以一個能放進背包的伸縮桿就顯得很重要,

另外鋁合金材質也使重量降到最輕巧,

 

整隻長度為 38~127公分,就這個長度已經非常足夠我在水下或陸上拍照使用喔,

接縫處的伸縮環節是很好轉動的,

即便在水下有水壓的狀況,也能很順手的就轉開,與收納,另外就是非常堅固。

接縫處也都可以全部拆下來清洗,組裝簡單方便,是能使用很久很久的延伸桿喔。

使用sandmarc 家的產品,已經邁向第二年,因為質感看上去很好,輕巧,價格也親民。

現在無論去哪都會帶上這隻伸縮桿。

市面上也有很多不錯的牌子,每種都有其功能性,但礙於我是懶惰又希望一切從簡的人,

所以常常用一項商品就會一直用下去,所以假如未來我真的換了口味,再來跟你們分享。哈哈

 

還有另外一樣也是我覺得CP值很高,一定要介紹的,

就是海下的濾鏡。

這是我之前拍攝的一段小測試影片,我自己也想看看濾鏡到底有多神奇。

一定要用濾鏡嗎?

當然沒有一定,只要在深度不深(10米內)且陽光充足的狀況下,

不使用濾鏡也是可以,

但相同條件下使用濾鏡,效果會更加好。

反之,超過10米深度,陽光不足的狀況下,沒使用濾鏡的話顏色就會藍藍或綠綠一片。

有加濾鏡的話能使顏色分層更明顯。

 

Sandmarc的濾鏡一組有五片,依據不同深度做使用,也有湖水跟海水的差別喔,

所以買一組能用在五種環境,CP值真的很高。

水肺潛水或是自由潛水,或是去湖裡游泳都能使用到的濾鏡。

有使用濾鏡

沒有濾鏡

 

以上就是我使用gopro最常使用的Sandmarc產品,

順帶一提的是,Sandmarc在台灣提供終身保固,

只要商品有任何問題,馬上就會得到解決,

售後服務做的很好,所以這就是我這麼喜歡Sandmarc的原因。

 

:) 

#sandmarctaiwan #sandmarc #gopro #goprohero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