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0.JPG

花一百塊租一台腳踏車,

踩踏在田野之間,就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快樂的簡單生活,輕而易舉。

 

IMG_2304.JPG

前一天傍晚,和朋友一起抬頭看著台東的天空,

乾淨的天空沒有一片雲,只有月亮和星星伴隨著粉紅色的夕陽,

我說,明天一定是好天氣,

走吧我們早上五點起床,去池上走走。

IMG_2114 - 複製.JPG

我們從台東市區先開到鹿野吃早餐「阿丁早餐」(車程30min)

阿丁早餐,是中西式合併,有古早味蛋餅以及好吃水煎包,

要不是太早起胃口不太好,不然我會忍不住每個都想點來吃。

(平價美食: 水煎包10元一顆)

接著繼續開了30min就到池上了。

IMG_2141.JPG

池上有很多間租腳踏車的店家,

我們這次選的是「林家園腳踏車店」,

價格應該都是公定價,淑女車是100元一台/四人座的電動車500/台,

林家園的阿姨服務很好,人親切,會很仔細地介紹附近的地形以及文化特色。

然後就上路了。

IMG_2118.JPG

池上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

最出名的就是幾年前的金城武樹,

但我覺得這裡每一條路,每一棵樹都有不同的風景,

比起已經觀光過度的金城武樹(還有茶壺造景跟小地標牌),

其他的原野風光反而更加吸引我。

 

這裡左拐又彎的山景都讓人驚嘆不已,

乾淨的天空,正對中央山脈,以及綠映的稻穗,

是完全不需要修圖的照片。

IMG_2270.JPG

台東的天氣越來越熱,

建議大家想來騎腳踏車,一定要在早上6~7點來最好,

陽光剛好東曬,可以把人跟山一起拍下,不會背光,

早一點來相對的不會這麼熱,微微的風很舒服。

一過了10點,真的會熱到需要一直找樹蔭休息呢。

IMG_2273.JPG

IMG_2134.JPG

其實這樣的生活就足夠了,

一台車,幾個朋友,

一起度過愜意的早晨,

然而會發現時間過得很慢,你的一天也就變得很長很長。

 

IMG_2182 - 複製.JPG

 

IMG_2382.JPG

池上附近也隱藏著不少厲害的咖啡廳,

騎車累的同時也能騎去咖啡廳休息一下,

100元腳踏車沒有規定時間歸還(但必須當天以內使用),

所以可以一直騎著在池上慢慢晃著。

 

IMG_2327.JPG

IMG_2361.JPG

謝謝台東溫暖的每一處角落,

總是有我找到快樂的方法。

 


 

如果想來台東玩的朋友,

可以來住住我台東的小旅宿,

一間雙人套房;一間背包4人雅房

詳情私訊我,讓我與你聊聊天。

 

訂房方式 : 由以下的兩個社群都能聯繫到我

FOLLOW IG : Jennylibra7 

or

FB: Ocean Diary_我在海邊寫日記

 

台東系列文連結:

﹝台東台11線上好店家系列﹞

 

 

 

arrow
arrow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