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987.jpg  

 

有些場景,會讓我想到一句成語

物以類聚。

 

要我徹底對一件事情放棄其實很難,

除非傷到最底,不然我也不會輕易就結束,

但是一次的失望,又一次的失望,每次的失望

積少成多,心在好的人也會心碎。

 

我適時的該選擇什麼是我要的,而什麼是要我的,

迷惘,真的不該攬在自己身上。

 

 

看不清現實的人很吃虧,但又活該

寧願活在自己建立的秘密花園,也不願跳出來看清自己

我很囧,一臉囧樣

我ㄧ臉囧樣,卻還覺得自己美麗。

 

 

無力

當真的放棄一個人的時候,會掉眼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