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3554901.jpg  

圖片故事:保庇眾生~滄海平安 

 


 

 

說說最近,

很開心能在大象圓圓上班,就像當初在美術館打工一樣開心

因為能感覺到大家都是很用心的在經營一家店,

而且都吃的很飽回家... Ha!

 

但是也不知不覺就走進八月,言下之意是今年又過了一半

更隱喻的意思是,感覺快開學了,從古至今我都很討厭八月,噁

今天算一算最近的預算跟開銷還有存款

離我的暑假旅遊目標還有好~大一段距離喔

我要更加把勁存錢

 

說到存錢,說到錢,就想到漢堡王的犇牛肉堡活動

因為加一層加二十五元,又讓我想到 13號在高雄漢堡王有犇高狂歡啪喔!!

高雄的捧由不要錯過了!!!

(居然打起廣告.....)

 

1794572099.jpg  

嘿,走了啦

跳脫這個框架吧,我行的 

(這篇網誌是不是很可愛呢^_<  但我知道很沒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