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6855017.jpg  

不想輕易淪為別人口中的那種人

某方面來說我可以很順從,

但某方面而言我卻很叛逆,

拿不定主意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欸我說老兄,別這麼嚴肅嘛! (照片故事)

 

 

我彎下腰,曲起身

把自己裹的好像一隻雞母蟲

藏在土裡 

我就是如此的渺小.

 

 

糟糕這個半夜我睡不著了

我看了以前在無名的文章

一篇右一篇,我不是自戀而是念舊

怎麼以前的我還比現在成熟似的?

 

我是不是越活越回去,

讓我想到班傑明(笑)

 

我應該把書櫃上還沒看完的書拿來重新看一遍

才不至於我現在用詞淺陋,沒內容(囧rz..)

可能是高中國文念太多中毒了

所以現在的文章顯得孤陋寡聞啊

 

好遜

 

 

然後..

黑底白字似乎比較適合心情故事

我決定有空來換一下痞客的風格

 

我不是浪漫天真的人

怎麼我的網誌看起來這麼粉粉嫩嫩

好弱 

 

給自己設的那目標一直沒達到

我著急了...

 

 

 

乾著急也沒用

還是先睡覺做好明天該做的是最重要吧(目前)

 

晚安喔,

喔對了,有來看我痞客的人,我愛你/妳

好像從無名換到痞客就鮮少有人來了

但我一樣很沉迷打網誌這回事

還有po文字照片

 

好迷喔... 似乎不說些什麼我就會死亡

歡迎給予指教囉

 

 

晚安啦 各位高人!

(oops 是早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