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285.jpg  

你,

今天去了趟小旅行

走了一趟三貂嶺卻沒走到自己的目標

中午十二點的艷陽不是誇大

還是打退堂鼓別冒著即將中暑的危險.

 

你,

小小旅途中,走酸了腳,臉龐掛著汗珠

和陌生人的招手微笑,

在沒人的街道呼吸寧靜,

不在規劃內的北回歸線,變成今天的路線

沒來由的意外就是驚喜

_MG_7324.jpg  

By the way, 今天有位夥伴一起和我對抗熾熱太陽

thanks 小野

_MG_7342.jpg  

沒有一片雲的藍天,

印著明顯的影子,

任何事都赤裸裸的在我腦子浮現,

沒有隱藏

 

其實今天,

我解雇了我自己,解困了我自己

放鬆的感覺, 讓我找到失去以久的動力

 

我找到一年前的我,

重新起步.

_MG_73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