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403.jpg  

一趟旅程,總有抵達終點的時候

也許這一路是如此步履蹣跚,

跌跌撞撞,荊棘纏繞,

也或許,閉起眼回想時我能微笑,

怎麼取捨我還不知道,原來我還沒替這趟旅程下結論

 

我總覺得由愛生恨是很不理智的心態

曾幾何時我也曾經有過這種感覺,

但只能抑制自己,不過是不甘心大於傷心而已

不能恨一個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愛情讓人衝昏頭吧,

但失去愛情也會讓人暈了頭,

常不自覺做出不必要的動作,

 

的確我需要一趟旅行

好好療傷整顆心的旅行,

 

雙面的她。

 

 

堅強的人都有一面是最脆弱的

我不想承認我在感情方面最脆弱,

但我的確是

 

永遠都在跟自己過不去,又要裝的很平靜

 

what's wrong wir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