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6615125.jpg 

也許一秒鐘,

就能讓自己陷入膠濁中。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一踏糊塗

尤其在這深夜中。

 

 

哪個環節錯了呢,

到底要活在別人手掌下,還是讓自己有能力緊握拳頭

我想我似乎沒那個能力吧,弱者

 

 

 

我很喜歡去思考很多未來的我,

雖然很沒建設性又天馬行空,

但還是不由自主的會比擬出好多個我,

天上飛的地下鑽的 我還真的都想過

 

好希望能照著自己描繪的藍圖走,

但真實的我卻是不堪一擊

 

 

無論如何,

還是抱持著明天又是嶄新的開始繼續下去吧

 

剛好,又到了星期一

重新整理自己 

再次回到崗位上吧,

 

 

我還是很想成功,

很想有一番作為的年輕少女

然後,善待自己。

 

 

好吧 就說到這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