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701_204733  

 

今天約了你去公園散步聊天,

雖然我們感情很好,但是卻很少機會單獨相處聊天

你上班總是早早出門 晚晚下班,

難得你休假,我也沒有工作也不用上課了。

 

你說,出來走走聊天 真好

但是為什麼我突然要約你呢?

 

 

是這樣的,

明天我要去學校領畢業證書,領完馬上傳真給長榮

代表著我離開你的時間也快到了,

雖然還是會待在台北,但工作後的我勢必很忙碌

平常已經很少時間能陪你,工作後更是。

 

你說,

不用擔心我老人家,我還能走,現在也會騎腳踏車運動

就放心地去飛吧。

 

----------------------------------------------------------------------------------------------------------

 

我們聊了 學業 感情 事業 未來

我們是朋友 是上輩子的情人 是下半輩子的依靠

其實很希望有更多的時間陪著你,

但是我知道你最放心的 最依靠的也是我,

 

謝謝你始終支持我的夢想,

謝謝你總是告訴我,無論以後工作發生什麼事,都還有家可以靠

我們家確實有一點點不完整,

但你給我的愛,是最完整無缺的。

 

謝謝你陪我散步聊天

雖然我講第三句話就哭了,

你說,唉唷  我們又不是要分手。

 

為了爸爸,為了自已

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