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DSC01229  

 

又到了一個轉風的季節,你說。

 

 

關於新生活,

要拋下舊的習慣原來不難,

當我已經轟轟烈烈的去走過那段路後,其實心裡早就有準備。

準備好可以迎接下一場新生活,

只是我們都慣於舒適圈,那時的我,不曾想突破。

當你一跨出,原來世界比你看到的大上更多更多。

 

 

昨晚在淡水捷運站出口,

買了大誌雜誌,那位販賣雜誌的先生

坐在輪椅上,他問我,要不要聽我分享一句話

(反正,不急)我說: 好啊!!

 

他說:「幸福不是擁有的多就是幸福,而是你懂得珍惜你所擁有的。」

 

看似平凡的一句話,卻能令我鼻酸

接著他又分享了兩句話,

其實我好幾度都差點落下淚,

但我忍住了

 

看著他一大一小眼,坐在輪椅上,

和我分享  愛和知足,

怎麼樣都令我感到羞愧,

我真的該學習何謂知足常樂,

有就好,不要過度奢求。

 

謝謝他,以身作則的分享,

這是最打動人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