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DSC07804  

 

這個部落格,陪伴我度過了很多時期,從學生到出社會

歷經了許多的好與壞,雖然現在的時間變少了,沒辦法隨時的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從每天一篇網誌,到現在可能三四個月才一篇,但依舊習慣回到這裡,翻翻舊的文章,或是繼續記錄這個當下。

 

好幾次我都打完了文章準備送出,但又會在最後一刻取消發文,

不知道為什麼,隨著年齡增加吧,很多話只要在腦袋多想三次,就會覺得沒有必要。

 

 

這一路跌跌撞撞,

每個分裂的時刻,都相對痛苦,每一個改變的過程,都很歇斯底里,

但也經由一次一次的淘汰不適合自己的,才能漸漸的找到屬於自己的中心,

而我相信那些被淘汰掉的並不是就此從我心中delete掉,

唯有記錄下那些過程,才能知道這社會的一切真的不簡單。

 

妳要學著捨去的,親情 友情 愛情 事業 課業,

這些都不免都會經歷到,

哭過,笑過,痛苦,真的都會過去。

 

 

人兩手空空的來到這世界,也會空著手離去

我們什麼也帶不走,但至少要做到,不帶走仇恨與悲傷。

 

 

(另外,雖然我打的東西不是很厲害,但你沒經過我同意就擷取我的文章,我還是會有點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