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918.jpg  

 

當你,

站在懸崖邊,

此時的你心裡想的會是什麼呢?

 

曾經,

我離死亡很近,

不是我選擇死亡,是命運選擇我

命運安排我失去一位重要親人,

這也是我人生中 唯一傻眼的轉捩點。

 

而今,

我對感情變的很脆弱

任何有關"情"方面,我都很感性

變的很容易哭。

例如:今天超偶,有個男大生在徵選,他說爸媽很支持他唱歌,於是他站上這舞台

而當他決心要表現給他爸媽看的時候,他爸爸卻突然走了..?!..

 

我只看了三個字:他走了。

哭了。

 

的確,

體驗過最真實的感受,

我被改變了,

我知道命運有多殘酷,

它不是現實,

根本在你無法喘息之間就奪走了你的魂,

你不能眨眼,

也許瞬間 魂就被攝走了。

 

我真倒楣,被命運選中

讓我悲觀許多,

我知道我不是這世界上最可憐的那個,

但 

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會偷偷抱怨老天的不公平

超幼稚,我知道..Orz!

 

儘管我長大了

偶爾還是會想念媽媽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