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1_nEO_IMG.jpg  

敲敲打打敲敲打打文字

在這之中才能發覺自己想說的話,真心的話

我說,我狗嘴吐不出象牙 名副其實唷

所以我愛部落格,不需要太多繁複華麗的辭彙,只要簡單訴說就好.

 

最近呢,我發現我得了一種病,大家都會不小心得的病_依賴.

依賴的不是我親密的人,不是家人,反倒是朋友,

怪的是, 是久久沒連絡的朋友

也許,這樣才能完全抒發自己,得到真正的嘔吐.

 

我今早很順利的做了一首現代詩

結合了白居易<琵琶行>以及聞一多<也許>

雖然不是什麼好詩,但是很適合我.

 

<我還沒想到標題,一起幫我想啦>

大絃嘈嘈如急雨,聽不見 聽不見

也許你真的哭的太累 淚

小弦切切如私語,聽不見的美.

也許你聽這蚯蚓翻泥
聽這小草的根鬚吸水

嘈嘈切切錯雜彈,那耳朵呢?

也許你聽這般音樂
比那咒罵的人聲更美

大珠小珠落玉盤,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