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艷陽十二點.jpg  

我的個性好極端,

假如一空閒我就容易怠惰,

假如一忙碌起來,我就會一股腦兒的衝過頭,

忙到一天二十四小時都覺得不夠用,

但第一次覺得忙的這麼不累,如此的沒有壓力

因為都是為了自己而滿檔,物超所值.

 

 

輕鬆悠閒的走在敦化南路

我喜歡撘公車走路上班,因為只有這時候是能安靜的聽音樂,放鬆放空

才開學第一周的週末,就覺得好像已經要期中考的忙碌

所以我只能珍惜每個聽音樂悠閒散步的時光

 

要做到面面俱到不容易,

所以學著在責備或討厭一個人之前先調整自己的心態,

一切會更好 :)

 

試著為自己背水一戰吧

別活在被人冷眼旁觀的視角下!

 

 

似乎,一趟旅程回來我有所收穫

心更開闊了,

繼續接下來的忙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