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夢想,是超乎現實理念的追求,

如同我,似乎伸手即可處碰

卻又像天與海般的遙遠。

 

有時的我就像站在圓圈裡,出不來 

有時候你會懷疑,自己身楚的環境究竟..?

我是在夢裡,還是現實

受不了太過成功,卻也承受不起一再的挫敗

我的人生,打轉。

 

150267099 

始終,選擇不難,是勇於面對 難。

而我,從不嘆息,只是屏息。

-劉若英

風險,是來自於你不知道再做什麼

-巴非特

 

掌握住自己的方向 需要一股腦兒,

這陣子我學會了,學會不去想壞的結果,

就像我相信人性本善,

於是 我決定善待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