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手書店,懷舊 

迷失時,抓住一條繩

緊握住,也許這是唯一的生存機會。

 

每一次忙碌的開始,都不斷盼望著結束的那一刻

但我也跟著害怕,隨即到來的寂靜

 

嘿,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很美

雖然我還沒有踏遍五大洲,但我知道它很美

而且我所期盼看見的場景也依舊等著我

只要心裡永遠保存著一顆乾淨的心,相對看所有事物都會是美好的

最近學會了轉換自己的心態,

儘管在忙,也有忙完的一天。

 

 

也許我的目標對他人來說是渺小的,

但那確實是我努力的方向,

無論有多麼多的輿論壓力,

只要心還在,希望就在。

 

 

每次打完心情日記

就會覺得 我好愛大家

我愛我週遭的一切,我珍惜所有

我感謝以往受過的傷

謝謝一切的一切,讓我成長

讓我直至目前都是個幸福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