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02 14.05.19  

 

準備好接招了嗎?

 

 

我知道未來會有很多挑戰

無論是否能有好結果

我都會有心理準備

 

 

用百分之百的態度做事

就會有相對的回饋

只要不放棄:)

 

 

每天都在等待等待  

等著結果 check email every morning.

希望一切能有好事發生

 

五月  老天幫幫我吧!

 

 

 

我會 用最最最用心的態度面對我接下來的人生

出社會一切就不是這麼簡單了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