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25-13A(1)  

 

敲敲門,

一打開門就用我習慣的笑容應對

雙腳顫抖,手心冒汗,腦筋一片空白,但還是保持一個大大的笑容

這是長榮面試。

 

 

一關一關闖,終於到了最後..

有點難以置信,

兩年前,我決定畢業後考空服員

兩年後的此刻,我闖到長榮Final了!!就剩體檢這關..

我知道體檢也有可能被刷掉,就算真的受訓了也很有可能被淘汰,

還有上線實習也更是一個挑戰,

但很感謝長榮給我一張門票,我要把握每次每次的機會:)

 

學音樂13年要轉行到一個未知的領域,

過程中很無助,無知,害怕

但我的毅力還是一直拉著我往前進

堅持我下定的目標,

嚴格來說,本來只是夢想,

但現在我把它設成我人生的其中一個目標

總有一天要完成它 :)

 

 

心存感激,

 

一個人要勇敢追夢

其實很難真正的做到勇敢

在每次挫折無助時

身旁總有很多加油的聲音出現

鼓勵我支持我,

謝謝..。

 

 

第一次離夢想這麼近,

心裡的激動,就跟當時面對考官那雙微顫的腳一樣

我忘不了這些經驗

我不會,也不要忘了自己現在的熱忱與初衷,

 

希望將來的我

無論是在天上飛,還是已經到了其他領域

都能記得現在的感動,

 

為自己努力的這份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