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725_190756  

 

即便在遙遠,

我們看的依然是同一片天空。

 

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

只要這樣想著,我就會更有動力往前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

 

 

 

也許是出了社會,

讓我身邊多了不少正在為未來努力的人,

聊著彼此所堅持的目標與理想,

我內心很感動,我喜歡傾聽朋友跟我說他們正在建設的路,

因為看著對方雙眼充滿力量,能使我也被感染這種動力,

雖然我們不能預測自己未來能多成功,或是我們搭建好的藍圖能完成多少

 

但是至少我們都懂,

我們都勇敢的畫下了藍圖的第一筆。

 

 

 

喜歡一同奮鬥的感覺,

生命就持續運作,

生活就越轉越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