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2  

 

好想不顧一切地再次跳入那片大海,

想躺著就能看見藍藍的天空,

傍晚只要頭一斜就能看見火紅的夕陽,

謝謝那一個月在蘭嶼給我的收穫。

 

不是一趟旅行,而是生活。

 

我想念那裏照顧我的每一位大哥 大姊 及朋友

他們總是囔囔著要我多留一天,

不吝嗇地帶我去玩或是與我分享美食,

 

印象很深刻的是,徒步環島時有一位當地人跟我說:

"謝謝你  喜歡蘭嶼"

 

我也想和他說,因為你 讓我更愛上這裡。

 

 

謝謝你,謝謝你們,謝謝那一個月,謝謝自己的不顧一切。

 

IMG_2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