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11-10A(1)  

 

一個人在外面

可別委屈受苦,

要找到一種途徑,

屬於新的生活方式。

 

 

而新的生活方式,

只是多寫上了工作兩個字,

開始會為了下一趟飛行而提心吊膽,有一部份也是期待興奮

由於還在適應期,仍無法完全享受飛行,

除了起飛降落,短暫的十分鐘左右,坐在椅子上,心中會默默地感動著.

白天時,看著窗外 看著台灣漸漸變小,衝破雲霄

而夜晚降落,窗外的霓虹閃爍,我知道無論在疲累,最後還是會回到台灣,我的家

 

落地之後,不管多晚 多早依舊是打卡下班,可能是00:00 或是一大清早

然後拖著疲倦的身軀,混濁的腦袋,精神卻很好的狀態,回家

接著就是不知道該睡美國時間還是台灣時間,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新生活的方式 

說自由 還是不自由呢?

 

挺適合我的,

所以我要來好好適應它所帶給我的新挑戰,

晚安了,

明天要五點起床飛越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