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06-9A(1)  

 

是心情不好引來病毒,

還是病毒侵襲一起帶來心情的低落。

 

那天快來了個颱風,

超市絡繹不絕的人潮,怎麼都像要過年似的,

由於外頭仍然風平浪靜,差點忘了,是颱風啦。

 

 

那個身軀,雙腳依舊站的穩穩,

在水裡翻滾著,偶爾咳嗽擤鼻涕,

笑著說這樣就通了不少,

哪裡會知道隨後而來的是強大的病毒,

如果以最近當紅的小小兵來說,

大概我看見了三千萬隻小小兵來襲,從鼻子跑出來

然後我的臉,就跟他們爆紅的程度一樣,紅了。

 

那天看著淡水街道,腦中記著好多事情,

覺得河邊的綠色浮球像是金龜子,把眼睛瞇瞇著看,以為金龜子到河裡游泳,

還有遠方的雲,不動著,瞇著眼看也像是一幅畫,但為甚麼我頭髮被吹得像瘋婆子

那片雲卻仍舊老神在在的癱軟在那呢?

 

往右邊看,濛濛的漁人碼頭,風吹起海鹽和沙,攪和成一片很炫的泥黃色,

伴隨著金黃色太陽西下,原來泥巴黃也是浪漫,可以想像待會坐在我身旁的人,想與他一起分享。

不過腦中記了這麼多東西,寫出來怎麼像是廢話連篇,

也好,只有我自己清楚,那時的心情了。

 

 

還有那天的鼻酸,

也許認識我的朋友都清楚我的台詞,

我根本不想哭了,但眼淚就是不停的流。

 

 

其實我喜歡傷心帶來的鼻酸感,

給自己幾分鐘的時間讓天暗下來,

快樂的人不會一直都快樂,若是如此,那他一定有著極大的悲傷在後頭,

當鼻酸感來時,伴隨著是負面情緒,我一定要聽首抒情慢歌

讓自己眼淚大斗大斗的掉下,

那是一種過癮吧,負面的能量也能隨著淚珠滾出你體內,讓袖口擦乾 (我是會一直忘記帶衛生紙的女生,但偶爾還是會帶,例如鼻涕流不停時。)

 

 

那他們呢,

難過時會選擇放聲大哭嗎?

 

 

2015.07

雖然每篇文章都是隨興沒架構

但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更是讓他一路虎頭蛇尾到底

是另一種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